首页 > 商洛林业

全市2022年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会议 在商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2 15:43:11

7262

  5月27日,市林业局在商州区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市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会,市林业局副局长余振忠出席会议并安排工作。各县区林业局分管资源管理工作的副局长、资源股长、调查监测技术骨干及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商洛市2022年森林、草原、湿地监测工作方案》,市自然资源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就调查图件领取、监测数据衔接共享作了专题讲解,国家林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院专家对调查监测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扎实安排、精心部署,切实做好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要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保障工作经费,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野外调查队伍,迅速展开全方位调查监测工作。林业和自然资源部门要强化数据交流共享,加强配合协作。各县区林业部门要切实负起调查监测工作的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严把调查监测工作质量,在8月中旬前完成样地调查、图斑监测以及县级调查监测成果审核上报,9月底前完成市级调查监测成果审核上报工作。要加强统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野外调查安全保障。


  (供稿:资源科 张水奎)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