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3 08:54:30

7589

  7月1日,市林业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出席会议并为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党课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振忠宣读了《中共商洛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局机关党支部等先进单位和李靖静等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图片1.png

QQ图片20220702125701.png

  王军全面宣讲、深入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心走实,不断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二要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围绕“一都四区”建设、“三百四千”工程、“军令状”以及林长制、森林防火、生态修复、林业产业发展等中心工作,把机关党建与科室单位职能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党建+”拓展思路,创新突破,重点在理念上创新、载体上创新、机制上创新、方式方法上创新,破解“两张皮”瓶颈难题,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服务发展上作示范、见成效。三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要求,持续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自觉修正思想偏差,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促进林业事业健康发展。四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要积极抢抓一切有效时间,狠抓重点、攻克难点,打造特色、争创亮点,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以进一步推进林长制高效运转为抓手,重点抓好林业“三防”工作;以加快推进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市建设为契机,着力推动林业“四大产业”集群化发展;持续开展“换脑子、改作风”“争一流、夺红旗”活动,以奋勇争先的决心和勇气推动商洛林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五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措施抓好林业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积极抓好森林防火、防汛等工作,全面排查机关和家属区安全隐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大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政办  刘利涛)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