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保护

我市顺利完成新一轮退耕还林上图入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4 11:52:14

5052

按照省林业局转发国家林草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上图入库工作的通知》(陕林种字〔2022〕52号)精神,我局高度重视,主动与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部门沟通协作,全面安排部署,指导各县区认真抓好退耕还林上图入库工作落实。

本次需要上图入库工程范围为我市7个退耕还林工程县区。工程任务为新一轮退耕还林实施以来,省上下达我市新一轮退耕还林任务(2014-2020年)面积63.1万亩。

    截止6月14日,全市7县区已完成退耕地还林地块小班数据矢量化面积63.1万亩(可作业面积),占总任务面积的100%。全市7县区退耕还林地块矢量数据落实到国土“三调”地图面积63.1万亩,占总任务面积的100%。各县区严格按照国家林草局通知文件技术要求,聘请有资质第三方公司完成退耕还林地块数据矢量化,全市7县区退耕还林矢量化数据已提交省林业规划设计院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矢量化数据同时提交给县区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各镇办,以方便其在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不动产权登记发证、土地变更调查、土地政策补贴发放工作中应用。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