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商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赵鹏深入科研院所和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8 18:34:00

11799

7月21日,商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深入市林业科学研究所、秦创原(商洛)创新促进中心孵化基地、商洛学院调研人才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专家人才代表意见建议。

赵鹏指出,近年来,商洛市委、市政府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多措并举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主动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一批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的项目加快实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专家人才的智慧和汗水,饱含着专家人才的创新和奉献。
  赵鹏强调,当前,全市正处在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渴求人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爱才敬才,服务人才,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主动为各类人才排忧解难,用诚意爱才,用感情引才,用事业聚才,用适当待遇留才,营造尊重人才、求贤若渴的社会环境。广大专家人才要心有大我,坚守情怀,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潜心科研,追求真理,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勇立潮头,引领发展,围绕打造“一都四区”,结合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开展项目、技术对接,积极主动在“3+N”产业、卡脖子技术及康养、医疗、教育等领域揭榜挂帅、科研攻关、创新创业。要扎根一线,服务群众,把研究成果应用到实践中,主动深入田间地头、诊室课堂、车间工厂,传授致富技术,贡献发展良方,解决技术难题,以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