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委副书记赵晓宁深入市林业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9 08:32:04

4400

  7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晓宁深入市林业局调研工作,市委副秘书长何筠一同参加调研。市林业局局长王军,副局长王敏、余振忠陪同参加调研,并汇报工作情况。

  在市林研所,赵晓宁详细了解核桃科研、科技推广、技术服务工作开展,以及林业远程监测、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在市林业局机关召开了座谈会,局长王军汇报全市林业工作开展情况。赵晓宁对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提高战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守护秦岭生态安全的政治责任,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扛起责任,管好林长。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统筹,提升能力,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整治“三乱”,守住底线。要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持续抓好“三乱”整治工作。要从严执法,严厉打击涉林违反犯罪,加强正面的宣传教育引导和反面的曝光,形成全社会爱护森林,保护秦岭的良好氛围。四要发展产业,促进增收。要擦亮核桃等绿色产业品牌,突破板栗产业瓶颈,完善中药产业标准,推进森林康养产业快速发展,持续带动农民群众增收。五要造林增绿,恢复生态。要坚持不懈推进造林绿化和森林抚育工作,加快生态修复步伐。要扎实做好病虫害的防治,保护森林资源安全。六要深化改革,推动转化。要深化林权制度改革,完善林业服务体系,全面加快国家储备林建设。七要加强党建,改进作风。要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推进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制度建设,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党政办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