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点播

【众志成城战疫情 】商州:木器厂疫情封控专班用真心换来小区居民的暖心

发布日期:2022-09-05 19:57:46

11513

商州区城关街道东关社区木器厂作为本轮疫情的封控区之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进驻到这个小区后,把小区居民当做自己的亲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把贴心、细心、周到的生活保障服务带给了小区居民,用真心换来了小区居民的暖心。

 111.jpg

【城关街道东关社区木器厂封控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人员】你身体好着么,生活上还有啥需求没,你把你自己要管好。

【木器厂小区居民】“好着呢,啥都齐全着呢,送饭送菜非常感谢,你把你自己管好,现在把你劳累的。”

这是商州区城关街道东关社区木器厂封控专班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一段对话。这种朴素而又暖心的对话每天都要在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之间重复好多次。

8月20日下午,26名工作人员下沉到城关街道东关社区木器厂封控区,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军的安排部署下,成立了工作专班,设立综合协调、健康监测、医疗保障等八个小组,迅速开展工作。

 222222.jpg

【城关街道东关社区木器厂封控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封控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亮】我们严格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政策标准,以饱满的抗疫热情和不畏惧不退缩的抗疫精神,真情服务群众,热忱解决民需,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政策。

市林业局党员蔺宇坤负责包抓木器厂封控区六号楼,当得知东单元住户陈慧婵老人有风湿性关节炎,第一时间给老人送去了御寒衣物、风湿贴膏和护膝,保证了防疫期间老人的身体不出问题。

闫伟伟是商州区人民法院的一名干警,疫情发生后,他抛下家里体弱多病的母亲以及年幼的孩子,自告奋勇来到封控区。每天早上四点穿上厚厚的防护服,和医护人员从一楼爬到六楼,每天为100多户居民上门做核酸,腰疼的直不起来也从没有喊过一声累。

【城关街道东关社区木器厂封控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人员 闫伟伟】在这次防疫工作中,我们团结一心,以群众的需求和防疫的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能够尽快战胜疫情,恢复到往日平稳安康的生活。

在做好核酸检测的同时,小区的消杀、物资配送和后勤保障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工作专班的队员们每天都按照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及时采购、分发,小到一个创可贴,大到一袋米、一桶油,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他们付出的真心换来了小区居民的暖心。

【同期声】木器厂小区居民:坚持就过去了,就是你们辛苦了,很感谢,感谢你们,感谢政府。(商州台 郭雅荣 王露)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