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举办“诵读经典庆国庆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4:25:26

2192

9月29日,市林业局举办“诵读经典庆国庆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活动由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市林研所支部、市森防站支部、市中药中心支部、市直林业系统团委联合承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4.png

活动现场,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等篇目,10名党员干部朗诵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梁家河》《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书籍章节,分享了《青春》《平凡的世界,不平凡的人生》《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你是伟大民族的荣光--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红船”精神 让红色基因赓续传承》读书感悟,情深意切的讴歌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砥砺前行、开创辉煌未来的不懈奋斗精神,深切表达了市直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生动展现了林业干部职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精神风貌!

图片5.png

在点评环节,王敏同志勉励大家,要持续用力抓学习,探索建立常态化读书学习班,各党支部每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次集体读书学习分享活动,积极组织学习政治理论、党纪法规、文学名著、科技知识、业务知识等书籍,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基本素质,努力使林业系统每一名干部职工都成为林业行业的行家里手。要搭建平台选人才,通过举办经典诵读、读书分享等比赛活动,不断丰富机关党建活动载体,提升支部党建活动格次和水平,营造良好的书香阅读氛围。要争先创优多激励,建立常态化读书激励机制,对坚持经常性读书优秀干部职工,"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给予激励奖励,提升素质,锻造本领,争当一名博学多才的林业干部。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等方式,做到学以增智、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际能力。

图片6.png

供稿:林伟锋  胡刁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