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举办退化林草摸底调查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08:55:00

5616

  10月8日,市林业局举办全市退化林草摸底调查工作培训视频会。市林业局副局长余振忠主持会议,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正高级工程师晏健钧、高级工程师陈瑞光,陕西省防护林监测中心副主任何婧等专家受邀出席培训会,市林业局相关科室单位、各县区林业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晏健钧和陈瑞光两位高工分别从退化林草的调查内容、方法、技术要点、调查范畴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解答了县区提出的疑点和技术问题;会议对开展退化林草摸底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并针对我市秦岭生态保护和修复项目、秋冬季造林绿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中省要求和投资倾向,退化林草修复将成为林业建设的主战场,是今后林业工作的重点与核心。退化林草摸底工作对全面掌握我市退化林草资源现状,科学指导退化林草修复,精准提升森林质量意义重大。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对全市退化林草摸底启动实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预计年底前全面完成任务。

  (供稿:生态产业科  卢亚怡)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