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统一推广使用“商洛红仁”核桃商标

发布日期:2022-10-21 17:36:13

7731

  近期,商洛市核桃产业协会在全市红仁核桃经营企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中遴选授权“商洛红仁”核桃商标使用者,统一要求推广使用“商洛红仁”核桃商标,进一步推进商洛红仁核桃品牌化建设。

图片1.png

  红仁核桃是商洛市近年来发展的两个特色新品种核桃类型之一,该核桃核仁呈鲜红色,品种具有早实、丰产、品种优良等特点。经成分检测,红仁核桃富含花色苷和鞣花单宁,有较好的抗氧化、预防癌症等作用,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和发展潜力。目前,商洛市已发展红仁核桃5万亩,挂果面积1600亩,年产红仁核桃坚果20吨,红仁核桃产业已成为商洛一张靓丽的名片。

  “商洛红仁”核桃商标由商洛市核桃产业协会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签发,申请使用该商标的市场主体,必须严格遵循使用管理规则,商标授权实行动态管理。商洛市核桃产业协会将坚持统一商标标识、统一质量标准、统一包装规范、统一宣传口径,加快推进商洛红仁核桃品牌化建设,壮大红仁核桃产业,促进群众增产增收。


  (供稿人: 林研所  张治有)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