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按期完成商洛核桃质监采样报送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5 11:07:24

9330

  市林业局牵头组织的2022年度180批次核桃及产地土壤质量安全监测采样工作按期完成,采样结果送交省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

  开展质量安全检测将增强核桃产品市场竞争能力,推动放心消费和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是依法加强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从源头上保障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手段。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核桃质量安全监测工作,专题召开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市核桃研究所具体负责,分别组织商州、洛南、山阳、柞水等县区业务单位技术人员,科学筛选采样地块,严格按照技术标准采集核桃坚果及产地土样,填报样品采集记录表等资料,高质量按期完成了商洛核桃质量安全监测样品采集及报送工作。

  (供稿:林研所  张治有)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