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飞播站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09:37:49

8438

  10月21日,市飞播站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文学习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等。飞播站部分青年干部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就学习感悟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进行重点学,长期坚持学,并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飞播造林工作任务落实等深入学,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学习状态,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坚持逐字逐句学、党员示范带头学,用理论武装头脑,用作风锤炼意志。要立足岗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飞播造林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果。


  (供稿:飞播站  杨洋)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