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点播

市林业局深入银花社区开展“百日提升”入户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8 14:06:11

8461

10月26日,市林业局局长王军带队,副局长王敏、余振忠以及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共计2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山阳县银花镇银花社区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入户走访活动。按照纪律作风专项行动“五个到一线”的要求,参与活动干部上门入户、摸排调查、宣讲政策、化解矛盾、真帮实干,积极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后深入银花社区制袜厂、挂面厂及部分群众家中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王军仔细察看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情况,与镇、社区干部,企业管理人员、个体经营户、村民群众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并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随后,在银花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王军向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听取社区、驻村工作队和镇党委工作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提高站位,紧盯产业帮扶、群众增收等重点,全面细致排查,严格进行督导,做到以真“督”促真改、以实“帮”促实效,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积极宣传政策,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精准研判,精准施策,补强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切实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成效。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