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与商洛学院积极推进核桃科研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22-11-07 09:15:05

7630

11月2日,商洛学院副院长王新军等一行2人,来市核桃研究所调研,探讨核桃科技合作事宜。市林业局副局长余振忠参加活动,并介绍情况。

王新军副院长一行先后深入核桃所综合楼实验室、远程监测室、标本室等实地了解核桃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在核桃研究所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核桃是商洛规模最大、惠及群众最多的森林康养食品,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将大有可为。核桃研究所综合楼是商洛核桃创新驱动的重要平台,将为核桃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也为市林业局与商洛学院核桃科技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要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好商洛学院高层次科技人才聚集优势和林业系统健全的科技推广体系优势,推进全方位合作,为核桃等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科技保障。

  (供稿: 市核桃研究所  胡刁)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