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全面完成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0 18:27:24

7638

近期,按照国省林业部门的统一安排,我市实施完成了《商洛市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工作。

开展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是落实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指导意见的具体要求,也是完善自然保护地空间保护体系的重要内容。为有效解决风景名胜区范围边界不清,与自然保护区、地质公园交叉重叠等历史遗留问题,我市提前谋划,统筹协调,实地调查,充分征求省和相关县自然保护地专家意见建议,编制并按期上报了《商洛市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为全市自然保护地规范化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市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  邵柳)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