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领导深入银花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0:13:46

2470

1月10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带队,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振忠及党政办有关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轻车简从,深入山阳县银花镇银花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王军一行深入银花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身体健康状况,查看了生活物资储备,并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王军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因地制宜发展挂面、连翘等特色产业,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加红火。在社区,王军与镇党委领导、社区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为基层社区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一要按照“干干净净迎新春 热热闹闹过大年”活动要求,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二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开展巡查,严控野外用火,杜绝火灾隐患,确保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审核:田红俊    编校:刘永琦    撰稿:唐明涛)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