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赵晓宁看望慰问林业先进工作者和专家人才

发布日期:2023-01-17 09:02:32

1609

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到市林业局看望慰问省级先进工作者陈新乐同志和林业专家人才张治有同志。市总工会、市委人才办、市林业局等部门领导随同参加慰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市林业局会议室,赵晓宁详细询问了陈新乐、张治有同志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我市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晓宁强调,要尊重人才、关爱人才,着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要重视技术人才职称评聘问题,拓展技术人才发展空间,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人才作用不断支撑科技创新和林业改革发展。要进一步发挥林业人才的优势和特长,积极为人才发挥作用搭建平台,鼓励和凝聚各类人才,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田红俊    编校:刘永琦    撰稿:张治有)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