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7 09:04:10

1874

日前,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科室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采取开展研讨、举办学习园地等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神、走心、走实,不断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全会精神,总结工作亮点,寻找差距和短板,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确保全会提出的任务落实落细落出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和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打造“一都四区”建设目标,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面掀起抓造林、抓保护、抓产业、抓改革、抓招商、抓项目、抓作风建设的热潮,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林业力量。要以推进林长制高效运转为抓手,重点抓好“三防”(防森林火灾、防涉林“五乱”、防松材线虫病)工作,切实筑牢秦岭生态安全屏障。要以加快推进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市建设为契机,着力推动林业“四大产业”(核桃产业、板栗产业、中药产业、森林康养产业)集群化发展,全面加快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工作步伐,以奋勇争先的决心和勇气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审核:田红俊    编校、撰稿:刘永琦 )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