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丹凤、山阳两县“双储林场”国家储备林建设 项目可研报告通过省林业局评审

发布日期:2023-01-18 08:29:36

4018

1月16日,省林业局在西安召开“双储林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下称“可研报告”)评审会,我市丹凤、山阳两县通过评审。

通过审阅项目文本,听取编制单位汇报,质询答疑等环节,专家组认为丹凤、山阳两县“双储林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符合国家和省级国家储备林建设规划及有关政策规定,《可研报告》编制依据充分、目标明确、内容全面、布局得当,建设方案科学,投资估算合理,保障措施切实可行,一致同意两县《可研报告》通过评审。

2019年省上出台《国家储备林建设规划》以来,我市紧抓发展机遇,先后与中铁五局、陕西交控集团等签订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丹凤、山阳两县是全省“双储林场”国家储备林启动以来首批可研报告通过评审的县,标志着我市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步入“快车道”。按照之前省林业局批准的两县项目建议书,两县将获得约10.9亿元国家政策性银行贷款和社会投资,建设面积达10.7万亩的国家储备林基地,成为我市单项投资额最大的林业建设项目。通过积极争取,全省“双储林场”国家储备林建设启动仪式近期将在我市召开。

(审核:田红俊    编校:刘永琦    供稿:蔺宇坤)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