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16:53:31

2612

1月28日上午,市林业局在机关西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直林业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振忠局宣读《中共商洛市林业局党组关于2023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2443355353.jpg

5775788.jpg

 王军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纪律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成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深剖细挖,认真查找纪律作风方面弱项短板。要着重从担当作为、素质提升、开拓进取、争创一流、服务群众等方面查找纪律作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建立问题清单,切实做好整改。三要突出重点,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扎实有效。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近期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要把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鲜明的用人导向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四要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加强对教育整顿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要切实把纪律作风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审核:田红俊    编校、撰稿: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