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23:29:39

8304

2月13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主持会议,市委第7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环境局纪检组组长郭海峰、督导组成员祝霞到会指导,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市林业局党政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4546476788.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军通报了2022年度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军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分析了局领导班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班子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秉承对组织忠诚、对同志负责、对自己从严的态度,畅所欲言,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既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又进行了坦率中肯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的目的。

郭海峰在点评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林业局党组2022年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有力。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组织引领,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率先垂范,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要强化结果导向,动真碰硬解决问题;要强化实干担当,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王军表示,市林业局党组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努力把市林业局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对这次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任务进度、责任人和目标要求,列出完成时限,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效果上。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守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规定、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营造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林业强市”发展目标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的决心和能力,着力推动商洛林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田红俊    编校、撰稿:刘永琦    )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