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研所赴帮扶村对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16:56:51

1614

3月14日,市林研所组成工作组赴定点帮扶村商州区杨峪河镇任家村对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999.png

工作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村集体核桃专业合作社、良种核桃示范园、水杂果康养旅游观光园等的建设情况,并同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政策落实、驻村帮扶、群众就业等情况。工作组对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产业发展方向与镇、村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一如既往做好驻村工作,与村“两委”紧密配合,服从杨峪河镇政府总体工作安排,创新工作模式,激发党建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市林研所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支持驻村工作队和任家村“两委”班子全面摸清产业资源底数,因地制宜分类精准施策,继续推行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重点发展以核桃为主的特色产业,全面落实科管提效措施,持续做大做强做优核桃产业。同时借助高铁新城开发建设机遇,积极谋划发展绿色健康旅游产业,助推包扶村乡村振兴迈出更大步伐。

 

(审核:陈守勋    编校:刘永琦    撰稿:王文俊)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