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举办飞播林摸底调查技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08:39:27

1659

3月17日,全市飞播林摸底调查技术培训会在商州区成功举办。市、县(区)飞播站负责同志,技术干部和调查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飞播照片_副本.jpg

培训会邀请省林业调查规划院高级工程师李润龙、王锁怀等专家,围绕《森林抚育规程》和《陕西省森林抚育技术规范》,对飞播林摸底调查的意义、流程、操作规范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结合商洛实际,对全市飞播林现状和飞播林抚育情况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在培训中,组织学员赴飞播林区实地开展了调查专用软件使用、飞播林抚育面积确定、抚育措施选取等技术实训,还就飞播造林成效成苗调查方法做了现场演示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训学员熟练掌握了飞播林摸底调查的技术操作规程,提高了工作水平,为全面准确掌握全市飞播林现状,实施飞播林高质量抚育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陈守勋    编校:刘永琦    撰稿:李玉田)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