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林闻

以学铸魂强党性 笃行不怠建新功|省林业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24 10:33:14

3836

现场照片

4月23日,省林业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组成员,省森林资源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要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专心致志学,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严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为推动兴林草兴生态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朱建军讲话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以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覆盖局系统全体党员,采用集中领学、集中自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4个必读书目和4个选读书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熟练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做到读其言、明其意、知其理。同时,学习班还重点围绕贯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把理论学习与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参加开班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努力将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学习、工作热情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在奋进深绿之路、建设美丽陕西的征程中再立新功。(作者:师蕊审核:赵琦赵侠)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