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场信息

国家林业局一行调研我市国有林场改革

发布日期:2016-05-26 12:54:50

40826

国家林业局一行调研我市国有林场改革.jpg 

国家林业局和省厅领导调研古城林场

国家林业局一行调研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座谈会.jpg

召开座谈会

 5月20日,国家林业局基金管理总站副站长郝雁玲在省林业厅副厅长党双忍、市政府副秘书长全玉民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国有古城林场开展国有林场改革调研工作。

 

  调研中,郝站长一行先后现地查看了古城林场尖山管护站、古城林场场部旧貌,听取了古城林场、县政府和市政府就国有林场改革开展情况汇报。座谈中,郝站长指出国有林场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继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后的又一项重大林业改革,是关系到国有林场职工切身利益和林区和谐稳定的大局问题,各级应该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她在充分肯定市县在做好林场改革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2015年中央六号文件精神,制定切合实际的改革方案;二要细致摸底调查,为林场改革提供翔实可靠资料;三要用好用活政策,切实解决国有林场的实际问题;四要严格实行各级政府负总责,确保林场改革顺利实施。

 

  市林业局副局长陈弢、县政府副县长景建民陪同调研。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