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计划

我市争取公益林和长防林投资计划3500万元

发布日期:2016-06-27 08:56:18

19944

  日前,省发改委、林业厅联合发文,分别下达了2016年度天保工程二期和重点防护林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3513万元,与去年相比投资计划增长34.2%。下达工程造林任务18.2万亩,其中天保工程二期16.3万亩,长江防护林三期工程1.9万亩。

 

  2016年,国家在重点工程造林投资政策上有较大调整,在原中央财政定额补助的基础上,分别提高了人工造林、封山育林、飞播造林的单位补助标准。为了抓住国家投资政策调整机遇,市林业局主要领导与发改委先后多次到省级有关部门做专题汇报,争取上级部门对我市“两岸三线四区”重点区域等造林绿化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切实加大全市贫困地区生态建设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生态条件。

 

  下一阶段,我市将切实组织好造林项目的作业设计编报、审批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及早开工,保障工程质量。同时,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要求,尽早编制未来三年拟开工建设的储备项目,纳入政府投资项目储备库,并按照轻重缓急和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提早做好作业设计的审批事宜,为明年投资计划的申报工作打好工作基础。做好国家新修订的《重点防护林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试行)》和《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二期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试行)》的贯彻执行工作。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