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计划

市林业局专题研究林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网站

发布日期:2016-05-18 08:57:00

19218

  5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主持召开局务会,听取了《商洛市林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规划编写小组就《规划》编制的总体概况、总体思路、主要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工作,向局务会做了汇报,与会各位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对《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规划》要在篇幅上继续精炼,结构上进一步优化;主要内容要注重写实,任务要具体明确;要继续解放思想,切实增强各项工作的创新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工作目标要细化,提高操作性。

  会议强调,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主动参与到规划编制工作中,进一步做好修改工作;要继续认真研究问题、回答问题、解决问题,牢牢掌握规划编制工作的主动权;要做好开门编规划,广泛学习、征求和吸纳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向上级《规划》、向本级《规划》做好借鉴工作,适当的时候召集县区进行讨论。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