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计划

商洛出台核桃地方标准

发布日期:2016-09-05 08:09:32

19824

   近日,商洛市核桃研究所起草的商洛核桃地方标准《核桃丰产栽培技术规范综合体》,经商洛市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批准,正式发布实施。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关于加快核桃产业提质增效的意见》精神,促进核桃产业转型升级,适应我市核桃产业快速发展的需求,不断提高核桃标准化、规范化栽培管理技术水平,按照市政府主管领导要求和市林业局的安排部署,在市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市核桃研究所组织有关科技人员组成课题组,历时一年时间,在认真调查研究和反复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起草制定了《核桃丰产栽培技术规范综合体》(DB6110/T 023~032-2016)。2016年6月21日,市工商与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市林业局、科技局、市核桃研究所联合组织有关专家,召开评审会审议通过,发布为商洛市地方技术规范。发布时间为2016年8月20日,正式实施时间为2016年9月1日。
 
  《核桃丰产栽培技术规范综合体》(DB6110/T 023~032-2016)由7个技术规范、3个技术标准及2个附录构成。
 
  内容涉及核桃良种繁育、核桃园营建、核桃丰产栽培、核桃园丰产指标与坚果质量分级等各个方面,内容系统全面,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市核桃标准化生产、科学化管理、规模化发展提供了技术依据,对于有效指导核桃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将起到不可或缺的推动作用。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