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计划

我市争取退耕还林年度任务12万亩

发布日期:2016-09-06 10:09:57

20065

   日前,省发改委、林业厅等四部门联合发文,下达了2016年度退耕还林年度建设任务和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我市25度以上非基本农田坡耕地退耕还林建设任务12万亩,与去年相比建设任务增长26.3%,下达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3600万元。结合历年投资计划下达情况,预计后续将下达第一轮中央财政专项补助资金6000万元。

 
  通知要求,2016年度的建设任务要严格控制在25度以上非基本农田坡耕地实施,要充分尊重农民意愿,不限定还生态林和经济林比例,建设任务要集中向有退耕还林需求的贫困村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倾斜,切实加强贫困地区生态脱贫步伐。县级单位要把建设任务落实到具体地块和土地承包经营权人,结合特色产业发展等条件,选择适宜树种,组织好种苗供应,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技术标准实施,保证工程于2017年完成。
 
  下一阶段,我市将切实组织好造林项目的作业设计编报、审批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及早开工,保障工程质量。同时,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要求,坚持每月调度全市退耕还林工作进度,及时总结、宣传、借鉴退耕还林实施过程中的好经验做法,解决好工程实施中出现的问题。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