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科技

我市两项中央财政林业科技示范推广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08-15 18:07:48

28791

     12月9日,省林业厅在西安组织有关专家,对2014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示范推广项目进行验收,验收委员会由林业厅、财政厅相关专家组成,出席会议的有省林业厅党双忍副厅长、省林业站原双进站长以及17个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等五十余人。

 
  我市2014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示范推广项目承担单位为商洛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山阳县林业站,分别承担 “商洛市油茶优良品种丰产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和“山阳核桃丰产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实施工作,两项目均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验收合格。
 
  党双忍副厅长对项目实施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把陕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做“强”、做“火”、做“精”。本次项目验收也促进和加深了全省各林业科技推广单位的交流和学习。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