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保护

宝鸡市举办天保工程信息系统建设暨森林抚育技术培训班

来源:国家天然林保护网

发布日期:2017-03-08 10:07:17

10789

  为加强天保工程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森林抚育工作,推进天保工程规范实施,2月22日至24日,宝鸡市林业局、宝鸡市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组织举办了“天保工程信息系统建设暨森林抚育技术培训班”。宝鸡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和平出席开班仪式。

  李和平副局长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天保工程对宝鸡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全面提升工程建设质量。三要认真学习,掌握技能,将遥感、互联网等信息技术运用到森林资源监测、管护和天保工程管理方面,全面提升工程建设的信息化、科学化、现代化水平。

  培训期间,宝鸡市林业局及市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6名工程管理和技术人员,分别就天保二期有关政策、省级复查和国家核查、“四到市”考核评分标准及打分要点,新森林抚育技术规程、作业设计办法、检查重点、主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解读和讲解,并对天保工程信息系统的安装、操作、录入和天保二期档案与信息化管理等进行培训。同时,对天保二期标识的使用进行了说明,要求在今后天保工程管理和管护的各个环节中广泛使用该标识。

  宝鸡市各县区林业局、高新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市辛家山、马头滩林业局负责天保工程、森林抚育工作的业务主管人员及天保管理系统操作人员共68人参加培训。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