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保护

2016年度全省天保工程省级复查工作协调会在省林业厅召开

来源:省天保中心

发布日期:2017-05-04 17:28:08

18815

  近日,省林业厅召开2016年度全省天保工程省级复查工作协调会,研究《陕西省天保工程2016年度省级复查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林业厅资源处、计资处、林改处和省天保中心、飞播站、稽查办、规划院负责同志参加,省林业厅总工程师范民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范总工程师强调,天保工程是我省覆盖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一项林业重点工程,地位和作用日加凸显,各有关单位在组织和实施好复查工作的同时,要针对以往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检查县级资金使用、森林管护责任落实、公益林建设及森林抚育任务完成等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掌握真实情况,达到掌握进展、排查问题、促进建设的目的,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复查任务。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