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保护

陕西省生态脱贫现场会在宁陕召开

来源:中国林业网

发布日期:2017-05-23 09:33:16

7777

        5月16日,全省生态脱贫现场会在宁陕县召开,对全省生态脱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省56个贫困县的林业局长参会,学习借鉴宁陕生态脱贫经验和做法。

  参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宁陕县秦岭长春酒厂、秦南菌业和悠然山景区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典型,现场了解八亩村护林员选聘、履行职责和日常管理流程等情况。
  会议要求,要摸清贫困底子,打好攻坚基础,要摸清生态效益补偿扶贫家底,对生态护林员的资格认定、选聘程序、工资兑付等认真进行核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紧盯时间节点,明确整改要求,对照“六个精准”标准逐级自查“体检”。要坚持改革创新,激发攻坚活力,着力解决脱贫工作中的体制瓶颈、机制障碍等深层矛盾,激发改革创新对扶贫的引擎带动作用。同时,要重点做好生态公益岗位就业脱贫、林业重点工程脱贫、生态效益补偿脱贫、发展林业产业脱贫、驻村联户扶贫和实用技术技能培训等工作。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