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风建设

把忠诚担当镌刻在救灾一线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发布日期:2017-08-14 10:55:38

27805

 四川九寨沟地震发生后,党员干部及时响应,九寨沟全县6000余名党员干部迎难而上,挺身在前,冲锋战斗在第一线,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关键时刻显担当,危急时刻见境界。从汶川到玉树,从舟曲到茂县,在抗震救灾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凝聚起战胜灾害的强大力量。

“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地震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作为党员干部,在抗灾救灾中冲在前、作表率,既是要求,也是责任。在非常时期、特殊环境下,干部是否站得出来,最能考验其是否信念坚定,最能体现其是否敢于担当,最能展示其是否真心为民。党员干部要始终冲在队列的最前面,敢于担负起党、国家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在抗震救灾中发挥“主心骨”“领路人”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身先士卒、作好表率,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誓言,把忠诚担当镌刻在抗震救灾战场上。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重大自然灾害,广大党员要把救灾一线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主战场,救人在前、抢险在前、安置灾民在前,不畏艰险、顽强奋战,真正成为冲不垮的堡垒、压不倒的旗帜。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灾情面前,各级党组织要把救灾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战演练,引导广大党员当尖兵、打头阵、挑重担。要对灾情及时反应,迅速组织,以更顽强的精神、更科学的安排、更有力的措施,打赢抢险救灾硬仗。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