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划计划

《项目推介》商洛中药材交易市场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7-07-15 09:36:39

22789

   商洛中药材交易市场建设项目简介

 
  商洛中药材交易市场建设项目是市中药办正在策划的一个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由陕西伟权实业公司(公司住址:西安市未阳区凤城五路赛高街区B座2301室,董事长张伟权)投资承建,建设地点位于商州区沙河子镇(原伟权综合商贸城),占地面积十五亩,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全部为框架结构,项目设计总投资1亿元。项目分一期和二期,一期为两层半结构,约6000平方,二期三层半结构,约10000平方。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己完成,完成投资4500万。
 
  商洛中药材交易市场建成运营后,一、二层为中药材交易区,可以容纳商户800余户,三层为市场交易服务中心,可提供药材质量检验、税务开票、融资担保及客户服务筹。顶层做为市场及相关部门办公区和客户交易洽谈区。
 
  该市场位于省级重点镇---沙河子镇,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南、西紧临规划路,北边有占地面积约六亩的停车场,并与新建的商州区中医院和商州区中药材提取工厂紧邻,312国道,高速公路,商洛火车站近在咫尺,交通互通,项目互撑,将会极大地带动全市中药产业和沙河子重点镇的发展,并对促进当地劳动力及贫困户就业发挥积极作用。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