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科技

森防总站举办“喜迎十九大 青春展风采”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森防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4-09 21:20:38

20872

 

 

 \"\"

 

\"\"

 

\"\"

 

\"\"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丰富总站职工文化生活,为青年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国家林业局森防总站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青春展风采”演讲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9月25日举行,共有20名青年职工报名参加。经评委评审、推荐,确定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于10月10日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评比,办公室游丰获得一等奖,检疫处董瀛谦、党委办公室白鸿岩获得二等奖,宣传办唐健、计财处郑阳、办公室程相称获得三等奖,管理处彭鹏、防治处温玄烨、研究中心黄瑞芬、检疫处岳方正获得优秀奖。

作为森防总站“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得到了各支部、各处室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站青年职工的积极响应。各参赛选手聚焦学习教育、驻点调研、服务基层、实践经历的所思所悟和体会收获,以真挚的情怀、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行业和总站的无限热爱,抒发了对行业和总站发展的美好祝愿。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总站青年职工的良好素质、青春活力和精神风采凝聚和激励全站干部职工为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及有害生物防治、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