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科技

省森林资源管理局督导检查宁东林业局2017年公益林建设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来源:陕西森防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4-09 21:22:01

20850

 \"\"

 

 

\"\"

 

 

 

    2017年12月21日,省森林资源管理局公益林建设管理处武建超处长、调研员吴智林、主任科员魏延梅一行3人,到陕西省宁东林业局对森林抚育、封山育林、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吴智林主持,宁东林业局刘长荣局长、董鹏飞副局长及科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武处长听取了2017年公益林建设、封山育林、天保工程建设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宁东林业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抓好公益林建设工程质量及设计质量;二是继续加强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工作;三是做好林业有害生物,特别是松材线虫病、美国白蛾、华山松大小蠹的防控工作;四是规范林业植物检疫执法工作;五是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六是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按照程序开展各项工作。宁东林业局表示,按照上级要求,强化责任,认真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到南五台苗木繁育中心现地检查了苗木产地检疫和复检工作开展情况。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