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风建设

张岗岭在丹凤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时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来源:商洛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27 17:25:33

28175

 

 

  1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张岗岭带领市考核组深入丹凤县检查考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探索“两个责任”落实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强化正风肃纪,严明党的纪律,完善监督体系,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考核组先后深入丹凤县委机关、武关镇南坪村、铁峪铺镇机关和县科体局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考核汇报会上,张岗岭认真听取了丹凤县的工作汇报,对丹凤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丹凤县自觉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使“两个责任”得到较好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岗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新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围绕“五个五”长效机制,落实“清单明责、台账履责、定期督责、从严追责、年度考责”五项制度,建立闭合链条,强化监督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聚焦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新表现,以“钉钉子”精神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严肃查处领导干部贪腐问题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严肃查处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等领域的违规违纪问题,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抓好省市县三级巡视巡察联动,积极推进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完善监督体系,使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要聚焦年度国考,在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精细、纪律上再严明,把全面从严治党焕发出的精气神凝聚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收官战”,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