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科技

市林业中心开展“走千村进万家、面对面解民困”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6 18:10:00

11453

   为了进一步做好“中国扶贫日”活动的相关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市林业中心支部深入开展“走千村进万家、面对面解民困”主题活动。

 
  10月13—14日市林业中心正高级工程师李卓军赴商南县过风楼镇水沟社区进行脱贫致富实用技术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板栗、核桃、油茶、香菇等作物丰产栽培和病虫害防治技术等生产实际的实用技术。
 
  脱贫致富,产业当先,此次培训班的召开,使得广大基层群众,尤其是贫困户能够近距离与专家面对面,解决他们生产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发展产业,积极参与“三变”改革,通过勤奋双手,定能脱贫致富的决心,为全面深化“三带一创”,加快推进“三变”改革,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