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文化

长青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多方社会力量捐助山区学校

来源:陕西省林业厅

发布日期:2018-02-01 09:45:48

22318

  “自然之翼·生命长青秦岭博物夏令营”作为一项集多方之力成功开展的自然教育科考活动,具有良好口碑及社会效益。自2011年始,以北大附中为代表的“自然之翼”品牌方与长青自然保护区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于2016年先后向保护区驻地华阳中心小学捐赠图书、显微镜、计算机、交换机、投影仪及相应的辅助教学材料。

  近日,在长青自然保护区的倡议下,“自然之翼”再次联合《长青》生态期刊承印方向洋县南街小学、茅坪九年制学校、华阳中心小学捐赠了一批适用于当地开展生态教育活动的工具书《秦岭常见鸟类识别手册》《秦岭常见植物识别手册》及《长青》生态文化期刊。

  长青保护区利用独特资源优势及公众教育功能在推广生态保护理念的基础上促成社会各方力量对山区孩子的关注帮助,将对山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