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文化

商州丹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积极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商州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2-07 16:00:57

22920

  为迎接第二十二个“世界湿地日”,提高全民湿地保护意识。2月1日下午,商州丹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与商洛市动管站在望江楼广场开展了以“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与森林、海洋一起并称为全球三大生态系统,有天然水库和天然物种库的美称。同时,湿地是濒危鸟类、候鸟以及多种野生动物的繁殖栖息地。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保护湿地和恢复湿地的任务。商州丹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高度重视湿地保护工作,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切实保护好湿地资源,建设绿色生态大美商州。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利用公园LED大屏幕播放湿地保护宣传片,发放宣传册,倡议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和珍惜湿地、呵护野生动物的社会责任,像爱护我们的肾一样爱护湿地,共同保卫我们的绿色家园。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