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文化

长青保护区开展“生态保护 你我同行”健步行宣传活动

来源:陕西省林业厅

发布日期:2018-03-05 09:09:57

23117

  3月1日,在第五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即将到来之际,陕西长青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汉江湿地公园开展了“生态保护 你我同行”健步行和生态保护宣传活动。

  身着绿色工装的长青团队在“生命长青”旗帜的引领下,沿着湿地公园步道步行近7公里路程。途中,向过往游客发放宣传图册百余份,保护区鸟类专家还向公众讲解了常见水鸟及生态保护相关知识,受到过往群众的关注和赞誉。此次活动起到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倡导绿色出行、宣传生态保护理念、扩大保护区知名度等多重效应。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