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风建设

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全面推动纪律作风学习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8-03-09 14:41:49

28939

  2月23日上午,市直林业系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春节后作风学习整顿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副局长程永启主持,纪检组长吴建军宣读了《商洛市林业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作动员讲话,刘刚、王敏、余振忠等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党世民指出,干部职工的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直接决定着单位的整体形象。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是巩固林业发展成果、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需要,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对提高单位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展示单位形象,加快商洛林业追赶超越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IMG_0414.jpg\"

 

  党世民强调,当前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单位一些干部职工在作风纪律上还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具体表现在思想政治、遵规守纪、能力素质、制度执行、工作落实、责任担当、服务大局、创新突破、厉行节约等方面。这些问题的存在,与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人民群众的期待及加快林业工作追赶超越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各科室、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自觉对标检查,真正把问题查深查透、查准查实,为抓好整改奠定基础。

  

\"IMG_0408副本.jpg\"

  

\"IMG_0431副本.jpg\"

 

  党世民要求,要将本次作风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看待,真正做到认识到位、精力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明确基本要求。要统筹抓好教育学习、问题查摆、整改提高等关键环节,坚持边学边改、立改立行,确保活动目标的实现。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实行分工负责,督促分管科室单位扎实做好整顿活动,各科室单位要认真组织,有序推进,务求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三要搞好统筹结合。要将本次整顿活动与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加强机关学习教育、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交流、总结谋划全年工作有机结合,确保林业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四要严格督促检查。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每阶段工作要严格把关,加强具体指导,加大督促力度,对整顿不力、敷衍了事的科室、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