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北方航空护林系统黑河航站秋航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中国林业网

发布日期:2017-11-06 09:17:08

16339

 

  北方航空护林系统黑河航站秋航工作全面完成

 

  10月30日,历时46天的黑河秋季航空护林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秋航黑河航站共配备3架直升机,主要开展巡护、载巡、吊桶训练、防火检查等项工作,共组织安全飞行33架次,共计63小时。

  秋航期间,黑河航空护林站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航期任务。一是严格管理,狠抓飞行安全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军、民航和北航总站下发的各项管理规定,与各机组签订《安全飞行协议》确保航空护林各项工作在安全条件下有序开展;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期间,航站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整体提升航站人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三是充分发挥飞机靠前驻防机动性。在节省飞机飞行小时的同时,还可以密切关注黑河东南林区火情动态,对突发火情做到快速响应,及时处置;四是做好机场值班和飞机警卫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站领导每天带班,科长值班,业务科室夜间必须做到1至2人在岗值班,确保场站安全、通讯畅通。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