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北京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副市长卢彦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中国林业网

发布日期:2017-11-10 10:25:14

16251

  北京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副市长卢彦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11月2日,北京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副市长卢彦带队到昌平区调研森林防火工作,慰问了昌平区专业森林消防队员,观看了专业森林消防队扑火演练,检查了队伍建设管理、扑火物资储备管理等情况。

  卢彦对昌平区专业森林消防队伍的建设表示肯定,并指出,森林防火工作事关首都生态安全和稳定大局,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十九大期间,通过各级森林防火机构的努力,实现了全市“无火、无烟”的目标。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扑火物资储备管理,进一步抓好专业森林防火队伍建设,强化扑火技战术训练,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保障森林火灾“打早、打小、打了”。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