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南航护林系统湖南航站启用永州市江华基地开展航空护林作业

来源:中国林业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11:46:06

16140

 

  南航护林系统湖南航站启用永州市江华基地开展航空护林作业

 

  11月26日,湖南省森林消防航空护林站调配的M-171直升机首次进驻永州市江华基地,执行森林航空消防任务。驻防时间到今年12月31日,航护范围覆盖永州、郴州、衡阳和邵阳南部等地区。

  航空护林直升机进驻永州市,是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和湖南省林业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为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的具体举措,对湘南地区,湘、粤、桂边境地区森林消防和联防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推动了永州市航空护林站建设和发展,为保护湘南地区森林资源及湘江源头生态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手段,弥补了湘南地区无航空灭火力量的空白。

  下一步,湖南航站将积极作为,力争推动永州航站建设并在2018年春季开航。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