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江西省安排航空护林飞机靠前驻防

来源:中国林业网

发布日期:2018-01-02 15:02:13

16638

  江西省安排航空护林飞机靠前驻防

  为优化航空护林飞机驻防布局,提高航空护林飞机的使用效率,更好地发挥航空护林飞机在江西省森林防火工作中的作用,12月25日,江西省森林防火总指挥部印发航空护林飞机靠前驻防实施方案,决定安排航空护林飞机在全省部分设区市定点靠前值班驻防。

  《方案》明确,驻防驻点布局分别为南昌主基地配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各1架,负责全省航空护林任务和飞机人工增雨工作;赣州市为常驻点,配直升机1架,负责赣州市及周边地区的航空护林任务;上饶、宜春、景德镇和吉安市为机动驻防点。驻防时间安排原则上主基地和机动驻防点为的每年11月1日到翌年4月30日。常驻点为12月1日到翌年4月30日。

  《方案》要求,驻防主基地、常驻点和机动驻防点航空护林飞机的管理使用和指挥调度,依照《江西省航空护林飞机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执行。全省航空护林飞机驻防工作的组织协调由省防火办负责。省航空护林局负责主基地、常驻点和机动驻防点航空护林任务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