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森林公安

男子网络兜售保护动物,等来森林公安

发布日期:2018-04-19 16:20:38

26660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近日丹凤一男子通过某网络视频直播平台及微信朋友圈兜售非法猎捕的红腹锦鸡等野生动物,经网友举报,商洛市森林公安介入调查后将其刑事拘留。

201839,商洛市森林公安局接微博网友举报,陕西省商洛市某人长期在某网络视频直播平台及其微信朋友圈公开销售非法猎捕的红腹锦鸡等野生动物,社会影响极其恶劣。接此网络线索后,商洛市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积极经营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通过缜密侦查,查实在网络平台兜售野生动物的系商洛市丹凤县武关镇朱某某,网友举报属实。412上午,商洛市森林公安局刑侦大队协同丹凤县森林公安局办案民警将朱某某在其家中抓获,经对朱某某住所搜查,查获红腹锦鸡活体6只、死体1只;红腹锦鸡羽毛及其他动物毛皮若干;猎捕野生动物的兽夹、铁丝套、粘网等狩猎工具若干;在其手机中发现大量的猎捕、兜售红腹锦鸡等野生动物的照片及视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对其非法猎捕、杀害野生动物及在网络直播平台兜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2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因涉嫌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被商洛市森林公安局批准刑事拘留,现羁押丹凤县看守所。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供稿人:叶俊序   广凯)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