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保护

飞播站支部抢抓机遇开展播区空地补植和飞播林抚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2 09:35:37

20894

  飞播造林纳入天保工程实施后,国家提高了投资额度。飞播造林由省市县共同组织实施,项目资金按各级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分配,从去年开始,省上对项目资金实行年度零结余管理。飞播站支部抓住省上年底清理库存的机遇,争取库存资金1000万元,利用此项资金,今年春季在商州、丹凤、山阳城区周围和高速路直观坡面开展播区空地补植1.76万亩,在丹凤寺坪飞播林区开展森林抚育1万亩。

  经近期检查,播区空地补植任务已经完成,飞播林抚育目前正在进行作业设计,计划秋季施工。通过播区空地补植,加快了重点区域的生态环境建设,对高密度飞播林抚育后,调整林分密度,提高林分质量,并建立飞播林抚育样板,辐射带动面上飞播林抚育工作开展。(贾冬)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