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文化

长青保护区荣获第三届野生动物多样性红外相机培训研讨会“监测优秀奖”

来源:陕西省林业厅

发布日期:2018-05-04 15:33:18

23388

  4月22日至28日,由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秘书处和中国科学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主办“第三届野生动物多样性监测学术研讨会暨红外相机技术培训”在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

  会议期间,长青保护区科研监测中心主任董伟做了题为“长青保护区十年红外相机野生动物监测成果介绍”的报告,就长青保护区2008年-2017年十年期间红外相机野生动物监测历史、开展研究课题项目、监测物种名录及物种动态分析成果、各个监测物种与特殊动物行为图片做了介绍,获得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经会议组委会专家代表推荐,长青保护区获评为第三届野生动物多样性红外相机培训研讨会“监测优秀奖”。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