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保护

国家林业局南方航空护林总站考察组赴我市考察航空护林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16:39:33

21057

  5月15日,国家林业局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总工程师周万书一行3人,深入我市考察航空护林站机场建设工作。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刘卫民,省航空护林站负责人王罡,市林业局副局长王敏及市防火办、飞播站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周万书一行深入到丹凤县商镇飞播机场,先后实地查看了飞播机场跑道、指挥楼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航空护林站机场建设情况的汇报。 

  周万书指出,商洛是陕西省的重点林区,成林面积大。近年来,商洛市高度重视航空护林站机场建设工作,航空护林站组建较晚,但机场建设标准高,各类辅助设施配置比较齐全,生活区环境建设优美,为今后做好航空护林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周万书强调,一要大力建设一支专业性强、业务精通、技术过硬的航空护林专业队伍。二要强化管理,不断建立健全航空护林站的内设机构及各项规章制度。三要讲求科学,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和行业标准,规范运行、协同作业,努力提高造林成效。(佘洛萍)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